曾经明

我真的爱死你了。

【日毕日】麻辣拌西施和小面包情郎

超土!超OOC!没售后,写这篇只为获得快乐。
祝豆女士和各位鼻炎女孩天天开心:)



近未来某年,世界一隅的土偶市也面临着人口老龄化和性别失衡的巨大危机。作为该市最繁华的一条街,呕不完商业街积极响应国家号召,展开人才引进计划。为吸引青壮汉子加入站街行列,一旦入驻成功街道就送门面旺铺,风水道具和卖不出去的撕开骑运动鞋。
这不,打东北来了个身材窈窕的抚顺大妞,李荣浩计生主任见毕雯珺长得清清秀秀漂漂亮亮,眼睛有他八(bá)个大,腿长到胸,看人用鼻孔。
“姑娘你迷路了?《放羊的猪猪女孩》试镜在隔壁,还是说你是我的歌迷?嘿嘿大妹子唱首《模特》中不中?”
“我带把儿。”
“额.....这么可爱果然是男孩子,大...大兄弟。”
“其实我就想问下,在这开店真的送撕开骑运动鞋?”
“是呀。”
“送...送多少?”
李主任敏锐地眯眯眼。
“一辈子!”
“好,以后站在这条街,我就是一姐(哥)。”



李主任后面才了解到,毕雯珺的jio小,187的个子只穿42码,在老家巨人国生活的他一直很自卑,买鞋都不敢自己买鞋,刚18岁就一路南下流浪到海边明珠土偶市。
“在这里,只要你勤奋努力,没有人会歧视你jio小。要是开胶了臭脚了随时再来找我要,鞋码42是我们之间永远的小秘密厚。”
毕雯珺含着泪接过13年分量的42码五彩撕开骑,重重地点了点头。


呕不完商业街从此多了一道美丽的风景。麻辣拌西施毕雯珺手脚麻利,性格娇憨,火辣辣的他拌出火辣辣的菜,给予口味清淡的土著居民一套组合冲击拳。
要是能让高冷的麻辣拌西施有点兴趣,他还会露一手溜溜球绝技,其罕见程度堪比今天李主任眼睛画得比眉毛宽,据有幸一睹风采的围观群众表示,西施的溜溜球技术可谓出神入化鬼斧神工,他的脸蛋儿冰清玉洁,带着死宅特有的白皙,嘴角随着手势微微上翘,性感得无可救药,纤纤玉指玩的哪是线,玩弄的是渺小的我,那股线溜的又哪是球,溜的是我的心!%》@#*$&【兴奋到抽搐吐唾沫的小号被拉黑【讲的跟技术根本没关系【你就是个披路人皮的唯吧!


西施的店吧,也称不上规模,就开在土偶市商业巨擘之子贾富贵的小卖铺旁边。穿黎巴嫩世家的富二代自然是瞧不起天天穿撕开骑的西施的,但西施一张口,那浓郁的大碴子味儿征服了从没出过城的贾富贵。
“珺姐珺姐,你再多跟我说说大砍省的故事,之前的喊麦,社会摇我都好喜欢好喜欢听。”
“我们那里打架都光赤膊,一个比一个脱的快,有花臂的是三级,背后纹老虎的是二级,纹龙的是特级,你得特别特别小心。”
“哇,为什么你们那打架都要脱衣服啊。”
“......如果脱裤子,不是感觉怪怪的?”西施的商业性微笑都快挂不住了。胳膊比碎冰冰细的他在抚顺妹打过架,只打斗地主和羽毛球,为了唬小孩努力回想了下童年精品《古惑仔》。
贾富贵开心地原地旋转1080度,“珺姐好厉害,喝最烈的酒艹最爱的人,总有一天我也要脱呕出门看看这个世界。”
“...哥,记得叫哥。”毕雯珺双脚发软地逃回麻辣拌摊。


跟贾富贵搞好关系以后,这小子就经常把小卖铺托付给西施,也不知道跑哪鬼混去了。
这天是富贵小卖铺进货的日子,一头银发的精壮小哥对着空店发傻。
“贾富贵他出去了,你跟我清点一下就行。”
“好,那我跟你说了。三箱比巴卜,五件康帅傅。小面包也美了辣,唔你看看我有大香蕉...”
“OMGOMG,臭流氓!”西施惊声尖叫,手指缝里目光如炬地往林彦俊那儿看,嗯,好像还不错。
“ヽ(#`Д´)ノ我是说大香蕉大香蕉牌小面包!”林彦俊英俊的脸上演着世界名著,黑里透红,红里带黑。


一场闹剧后,小面包林彦俊默默地里外搬运着货物。西施理理刘海顺顺气儿,继续招待客人。
白背心麒麟臂的客人几瓶烧酒下肚失了心智,“再...再来两瓶!”
毕雯珺单手端着盘子上酒。
“大姑娘真水灵,一看就不是呕大的,来来来,陪哥几个喝一轮。”
“我不喝酒,您自便。”
“骗谁呢!看起来就很能喝的样子!”
西施砸盘子,“胡说打爆你的狗头,老子纯净水男孩,源自长白山,27层过滤程序。只卖麻辣拌不卖艺卖艺只玩溜溜球玩溜溜球不卖身!”
西施气节有余而实力不足,眼看就要当街上演一出活色生香的强抢民女。
行侠仗义的宝岛酷哥哪能袖手旁观,小面包横空出世英雄救下美,三下五除2放倒醉汉流氓,随风回头,心机地留下一个完美咬合肌侧脸。虎口脱险的小毕有点头晕,还有点心悸,像刚从风暴中的吊桥踏上大地。

眼看跟警察交代完的小面包要走,西施一咬牙一跺脚将林彦俊拦住。
“你站住。”
“又怎么了?”
“你头发刚染的吧,掉色都掉进我锅里啦!”
小面包定睛一看,自己昨天花大价钱弄了一晚上的银发掉了几根在西施的大拌锅里。
“把头发挑出来,洗洗还可以吃。”
“能吃啥啊能吃,我这一大锅都给浪费了。”西施撅嘴。
“真拿你没办法,那都给我吃吧。”
西施高兴了,顺手把快烂了的菜叶头冻坏的鱼丸培根都扔进去,加麻加辣拌给小面包吃,台湾人吃得上瘾,嘴巴红彤彤的还说以后一定常来。西施美滋滋地涮锅,先抓住男人的胃这话真没错。
好景不长,第二天搬运工小面包就因为闹肚子救护车进了医院。毕雯珺听闻十分自责,主动承担起了小面包送货的工作,还煮了蔬菜海鲜粥探望林彦俊。 娇生惯养的西施哪是干苦力的人啊,漂亮的小手都磨粗了,小面包的男人心隐隐作痛,让他别搬了。西施推脱,“那哪行,都是我的错。”小面包拉过西施饱受摧残的手,“你不适合这种粗活,明明应该去走维他命水的秘密Show。”西施又推回去,“我想我要我可以,越努力越幸运。”
两个大男人推来拉去,东北话和台湾话水乳交融,霎那间!天雷撞地火。
“我给你讲个冷笑话吧。”
“神经啊你,这时候说什么笑话。”
“可我讲冷笑话的时候最有魅力,听别人说的。”
“那你说吧,就一个。”
“从前有只麋鹿,它在森林里玩儿,不小心走丢了。于是它给它的好朋友长颈鹿打电话:“喂…我迷路啦。”长颈鹿听见了回答说:“喂~我长颈鹿啦。”
“哎呀妈呀太土了!气氛都给你毁了林彦俊!”
“我还没说完,旁边有一杯水围观,它听完这个冷笑话后说了一句话,你猜他说什么?”
“我水了啦。”
“不对。”
“那是啥?”西施水汪汪的眼睛里满是好奇。
“我硬了。”




呕不完商业街居民最近过得有点苦,唯一的小卖铺小面包缺货,唯一能吃的麻辣拌也没人开摊,小卖部老板贾富贵天天和精品女装淑女坊继承人艾芙嘻嘻厮混。小卖铺陷入白拿白买白吃的无政府状态。
三天后,大家魂牵梦绕的麻辣拌西施终于回来了。却还带着个大号腿部挂件———小面包。
两个人恋爱了。



你拌菜来我搬砖,小面包和西施过着恩爱和美的小日子好似神仙美眷。可闲不下来的李主任又无情地在商业街掀起了一场血雨腥风的大战,这一次,喜怒无常的命运又将如何玩弄年轻的有情人们。

如果那天平静无风,如果他俩,从未出现在我的生命里,残酷的真相是否就不会显露。
大饼腐唯泥塑女友妈爬墙党正欢聚一桌品尝b级美食麻辣拌呢。
李主任的小眼睛闪烁着智慧的光芒,只见他屹立在呕不完商业街最高的建筑———贾富贵姐姐开的暧昧减肥中心4楼顶楼,大喊一声,“越营业越幸运,土偶cp你做主!各位大姐姐,快来pick你喜欢的西皮吧!”万千粉色传单随风自由飞翔。
西施凭借海拔优势半空就捞了一张,分给小面包一起看。
“第一届土偶市呕不完商业街西皮大赛”
“参与者限性别男,不限年龄不限籍贯,只要在呕不完商业街工作一个月以上即享有参赛资格。获胜西皮将成为呕不完商业街官方代言人,这对西皮的大脸会出现在呕不完的角角落落,括弧从厕所警示牌到饭团贴纸括弧完。全民拉郎人可凭借商业街任意购物小票兑换票数,一元一票,多买多送。”
“kya!!!”迷妹们炸成无数朵天际的烟花,花芯都染上了软妹币甜美的粉色。

西施狠狠瞪了李主任一眼,声音却变得怯怯的,“林彦俊,万一她们不给我们组cp怎么办。”
小面包很man很坚定,“海狮不用再害怕了,我们锁给她们看。”



第一届土偶市呕不完商业街西皮大赛总决赛当天那叫一个盛况空前,全呕市的鲜花广告板移动厕所手纸都会汇集呕不完商业街,万千迷妹屏息以待最终呕民西皮的诞生。
商业街大门被装饰的金碧辉煌,新换的对联闪耀着五彩斑斓的黑,
左联:金瓜金花
右联:不如乱拉
横批:好像是真的

那正是禁忌之恋的致命诱惑,每个观众心里都像揣着只兔子!



决赛舞台上,没弃权的不正常男士们两两自由组合共同表演一个节目,力求体现出西皮间般配到头掉的羁绊,全部西皮表演完,由全民拉郎人集中投票,最终决出胜者。
小面包帅气地第一个举手要求表演,西施正害羞呢也只能硬着头皮上。
麻辣拌小面包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洗涤心灵的行为艺术,名为:6厘米的距离。
毕雯珺表演溜溜球,林彦俊feat说唱冷笑话,例如“-为什么日本人吃饭前都会喊一句“いただきます”(我开动了)?-为了让饭有心理准备。”这样,或者“小面包和麻辣拌西施陷入爱河,第二天观众把他们捞了起来。请捞我们,pick我们!”这样。观众们对着西施的溜溜球如痴如醉,除了蛮凉快以外,没人care小面包。可高冷西施却精准地怼着小面包每个笑话的punchline粲然一笑。好美好美的感情哦。突发鼻炎的女孩擦试着流淌的鼻水,“如果这段爱情是一场病,那我愿意永不痊愈!”

拉票时间略微感觉形势有点不对,西施摔下围裙,头发一撩,试图热舞一首特务勾力挽狂澜。想选这对的观众都被吓得缩回了手。
小面包眼疾手快把西施拉回怀里,快速梳理好刘海,好,还是我们美美的麻辣拌西施。那什么尼什么古什么拉什么斯什么赵四,不存在的啊。

随后各大势西皮的表演也是精彩纷呈,例如乡村爱情故事,吓鸡偷蛋摊煎饼可我还是个好名模的杨凌。例如互画肖像画的皇权富贵,艾芙嘻嘻还别出心裁地把贾富贵的英文名分两行写“Just”“In”,很硬(In)?赶紧进来?想啥呢人家未成年满脑黄色废料的别胡说八道。

西皮乱炖鸡飞狗跳,软妹币与打投组双飞的决赛舞台终是落下帷幕。
麻辣伴小面包组合突破重围,最终荣获人气投票第二名。
帅脸只差一步就能上商业街牛皮癣。 西施越想越不甘心,最终得出结论都是小面包不让他跳特务勾的错,他为什么要拦着我?西施的脑瓜子好疼好疼,他加快了手中的菜刀,脑海里渐渐浮现出一个可怕的念头,难道他们的爱是阴谋一场?!


毕雯珺召集好友设了个局。贾富贵忧心忡忡地看着为情人憔悴的西施,“要是...要是小面包他真的是隔壁焚划商业街的间谍怎么办。”
“还能怎么办,让李主任把他驱逐出呕不完,永世不准踏入一步呗。”
“珺哥...你真的舍得吗?”
“大人的恋爱就是这样啊。爱是想触碰却又收回手。如果厄运是场大雨,我愿意做他头顶的那把雨伞,倘若他拒绝,我也无计可施。”


Drama由地头一霸艾芙嘻嘻领衔主演,等小面包一出现在商业街门口,action!
“我的西施小美人,你可以不从我,那你就从这个世界上消失吧!”
“干!你在做什么!”挥着拳头冲刺而来的林彦俊被保镖拦腰截住,“你不准碰他!”
艾芙嘻嘻邪魅一笑,“我就用这彩虹色的毒药,赐你一死。”
“你...你们不要打我的小面包,我喝我喝还不行吗。”毕雯珺缓缓饮下那一丈红。
“不...不要啊! ”狼狈不堪的林彦俊连滚带爬来到毕雯珺身边,将沉睡的他拥进暖怀,“只有你能召唤烂漫的春光,你却让自己在蓓蕾中夭折,没有你!这个世界还有什么意义。”
小面包捡起洒了一地的毒药一饮而尽,好难喝,但竟有丝丝的甜,那是地狱的召唤芳香吗。别怕,我马上就来陪你。
一分钟过去了,水泥地还是硬邦邦的,擦伤的脚腕还在隐隐作痛。
怎么回事?为什么我没死?
怀里的西施也睁开了花瓣般的双眼,“太好了,你是真的。”
西施揽住一脸懵逼的小面包,有在颤抖。
“傻瓜,我一直是真的啊。”



误会解开真相大白之后,林彦俊还是对那瓶毒药耿耿于怀,“那什么玩意鹅,忒难喝了。”
“富贵家随便拿的农妇山泉维他命水。”
“厕纸上不都有它广告吗,随时随地摄取维他命,好喝营养还不长胖,是这么说的吧?大骗子!”
“大骗子!又贵又难喝,要不是倒贴西皮大赛根本卖不出去。”
“还是我们家麻辣拌好吃实惠,门庭若市财源滚滚。”
“明明是抚顺老毕家的o(´ ^`)o”
“我是你的,你的就是我的๑´ ³ `)ノ”
…………


故事的最后,小面包又多追加了几双增高鞋垫,两个人幸福快乐没羞没躁地生活(呕)在了一起。



Fin


评论(2)
热度(3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曾经明 | Powered by LOFTER